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

九頭蛇與惡魔黨


9-11恐怖攻擊中,我們追查到猶太復國者的暗盤交易,美國高官的內神通外鬼,以及外星武器的神祕威力,究竟這三股勢力之間,彼此的利害關係是如何運作?外星神真的直接對布希總統和歐麥特市長下指令了嗎?還有沒有更深入的機密情報可以證明他們的利益交換嗎? 接下來的研究結果又會有更多的內幕要公開了!

約瑟夫•P.法雷爾博士是美國一位廣受歡迎的外星人專家,他在各大訪談節目中分享了他的最新發現,從9-11事件的阿拉伯劫機犯的跨國行動追查出一個龐大的犯罪組織,一個結合了納粹餘孽、恐怖分子與邪惡銀行家的地下黨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spQoIEuYnM
法雷爾博士贊同Judy Woods 博士所主張的,世貿雙塔是受到核武與電磁微波所摧毀才粉碎的,事件發生當時,他感到震驚,認為除了第一層劫機犯論述與第二層美國政客預謀之上,還有第三層級,更高的政治陰謀,就是這一個挾外星武器自重的外星奴才黨。



小布希總統封鎖了9-11事件28頁機密報告,十幾年後終於公開,其實該報告並沒有揭露真正的幕後主使者,只有牽扯到幾個沙特阿拉伯貴族與官員間接資助了劫機犯。早在9-11事件發生之前,德國、埃及、約旦、俄羅斯、加拿大、法國與菲律賓的情報單位就已經警告美國災難可能會發生。為什麼如此多個國家提前預警?因為這個"納粹外星奴才黨"遍佈世界各地,在9-11發生之前就已積極串連活動。

在恐怖攻擊已知的主要犯罪份子19個成員當中,劫機犯"穆罕默德•阿塔"的經歷是很嚇人的,他會帶領我們探索整個外星奴才黨的成員身分。"阿塔"是在埃及開羅被一對德國夫妻招聘的,輾轉來到德國漢堡,這對德國夫妻帶領"阿塔"加入了"卡爾•杜伊斯貝格學會"(Carl Duisberg Gesellschaft),並獲得獎學金。

穆罕默德•阿塔接受了他的瑞士朋友,極端種族主義者"彼得•博林雅"金錢資助,在德國期間也曾接觸過捷克情報單位。很顯然阿塔在德國接受了很長時間的恐攻教育訓練,與其他劫機犯會合之後,再前往佛羅里達上飛行學校。飛行學校老闆是一個叫"盧狄戴克"的荷蘭人。"阿塔"和其他劫機犯在佛羅里達成天上脫衣舞酒吧,搞吸毒派對,他們並不是虔誠的穆斯林。阿塔行蹤所報露出更多的線索,都收錄在法雷爾博士的新書之中。

卡爾•杜伊斯貝格學會於1949年成立,接受洛克菲勒家族、布希家族與季辛吉的資助,專門招募發展中國家年輕人,協助他們獲得高等教育。"卡爾•杜伊斯貝格"(1861-1935)是前任拜耳企業總裁與法本公司創始人之一(I.G. Farben AG)。I.G. Farben 生產染料、炸藥與毒氣,法本公司曾與納粹合作而被判戰爭罪。

布希總統的密友賓拉登家族,在沙特阿拉伯與中東地區是極有權勢的富豪,事業遍及建築、電信、能源與衛星通訊行業,曾經有一位專門替他們家族管錢的銀行家叫做"法蘭絲瓦•申努"的瑞士裔法國人,他是納粹銀行家,是當年納粹黨宣傳部負責人約瑟夫·戈培爾(1897-1945)的財政稅務官,也是希特勒的私人理財顧問,並且在戰後掌管了納粹黨的所有瑞士銀行帳戶,法蘭絲瓦•申努同時也是納粹穆斯林特種部隊,黨衛軍第13聖刀師首領侯賽尼( al-Husseini,1897-1974)的密友與理財顧問。

申努也是賓拉登家族與德意志銀行的中間人,從以上調查資料,我們可以發現納粹餘孽的足跡,多年來他們一直偷偷摸摸的培育國際恐怖分子,再加上牽扯到外星武器,真的就像漫畫電影情節中的九頭蛇特工組織,悄悄壯大成一個結合了納粹餘孽、恐怖分子與邪惡銀行家的惡魔黨。

法雷爾博士的另一本著作"強盜銀行家:能源、金融與精英統治的世界"也提到了羅斯柴爾德家族擁有尼姆羅德血統的神話,尼姆羅德是"半人神"諾亞的孫子(就是諾亞方舟那個諾亞)。強盜銀行家總是以"外星神"的後代自居,冷血、傲慢、殘忍而且草菅人命,用不公平的貨幣系統劫貧濟富,奴役全世界的勞工。

法雷爾博士提出一個論點,9-11計畫第二層關係人-美國政客,以布希、錢尼為首的軍工企業複合體,並不知道世貿雙塔會粉碎崩塌,他們只被預告劫機撞大樓的計畫並配合演出,不派軍機攔截客機,故意開後門給恐怖份子,但沒想到外星奴才勢力會暴走,把雙塔給炸個粉碎。甚至有情報指出,9-11當天美國國防部被駭客入侵,核彈的發射密碼被公布在五角大廈每一台電腦的銀幕上,副總統錢尼因此失蹤了幾個月,法雷爾博士懷疑錢尼就是去重建整個核彈發射程序軟體。

在我看來,布希、錢尼是當時地球上權力最大的領袖,任何人類奴才黨如果沒有外星神直接授命,是不敢挑釁布希、錢尼的,而外星神也必須直接提供布希、錢尼足夠的利益交換才讓他們願意背負強大的反戰民怨,一意孤行,當然布希本身就是半人神的後代,冷血無情,是劊仔手的最佳人選。

至於外星勢力暴走之說,無預警炸毀粉碎世貿雙塔,甚至入侵電腦破解核彈密碼,也更證明了外星神直接參與9-11攻擊行動的事實。在摩西電影中,上帝的談判技巧很差,人類無法理解他的思考邏輯,上帝經常濫用武力殺害無辜卻達不到祂想要的政治目的,狂妄闖禍之後經常要靠摩西去替祂談判,幫祂善後擦屁股。

法雷爾博士的另一本著作"Cosmic War"就是研究吠陀經與其他神話共通之處,以政治利益分析在地球上可能發生過的一場,諸神間的核子戰爭。

從希臘神話中我們也可以得知,外星諸神情緒不穩,喜怒無常,慾望無窮,深陷在貪嗔癡的執念中無可自拔,所以吠陀經會描述諸神互相鬥爭自取滅亡也是很合理的。9-11恐攻的殺戮淫威正如摩西故事、吠陀經一般,極端而荒謬,充滿神諭風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